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以爱之名 全市最大人防工程今日正式开放

2017-05-11 20:3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0511_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胡兵发 王鸿明 记者 覃霞)5月11日报道 今天,位于双流区东升街道的成都市最大人防工程正式对外开放。据了解,该人防工程以爱心为主题,命名爱心公园,是一集市民停车、人防宣传教育和紧急情况下的人员疏散与避难的重要场所。

0511_2

据双流区人防办相关负责人介绍,爱心公园人防工程共占地面积45亩,总投资约4亿元。其中,仅绿化面积就达到了3万平方米,可以同时容纳15000人。整个公园设计从“丝”引入,主园路及次园路如丝带般舞动于绿野之中,魅力四射,可向市民呈现出一幅古丝绸之路的历史画卷。另外,公园设计还立足“语”字,通过自然坡度的景观打造,体现出自然风景的落差与层次感,展现出双流鸟语花香般的自然生态环境。

0511_3

同时,公园除了修建两个较大的天井,还共修建了23个上下通道。公园内有设施完备的公共厕所,设有水源、医疗中心等,专设了科学美观的非机动车停放点。为了考虑休闲市民健身的需要,还修建了篮球场等专门的健身区域和儿童游乐区,安装了专用健身器材,地面也相应的铺设了橡胶地面,不仅方便实用,还能让市民在此休闲、游玩时,额外感受到一份真诚的无私大爱。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