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25栋楼申报超甲级、甲级写字楼 这12栋拟达标

2017-05-12 07:0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高赛琦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5月12日讯近日,市商务局公示第二批2016成都市商务写字楼等级评定结果,全市共5栋商务写字楼达到超甲级认定标准,7栋商务写字楼达到甲级认定标准。其中成都来福士广场、恒大中心等达到超级甲级商务写字楼标准,万科华茂广场、绿地之窗2号楼等达到甲级写字楼标准。

具体如下:

关于2016成都市商务写字楼等级评定结果的公示  

各有关单位:

按照《成都市加快服务业发展支持政策实施细则》(成商务发〔2016〕153号)、《成都市商务写字楼等级评定实施细则(试行)》(成楼评委﹝2015﹞4号)及2016成都市商务写字楼等级评定工作计划,我市启动了第二批超甲级、甲级商务写字楼等级评定工作。此次共有24家企业,25栋楼宇进行申报,根据《关于第二批成都市商务写字楼等级评定工作有关事项的公告》(成楼评委〔2017〕2号)现场评审分数(权重80%)、暗访分数(权重10%)及客户满意度调查分数(权重10%)的综合计分原则,经网上申报审核、书面评审、现场评测、暗访及满意度调查等环节,评审专家及相关机构共同审定,全市共5栋商务写字楼达到超甲级认定标准,7栋商务写字楼达到甲级认定标准,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

一、成都市超甲级商务写字楼达标名单

成都来福士广场

恒大中心

四川航空广场

中海国际中心FG座

上善国际

二、成都市甲级商务写字楼达标名单

万科华茂广场

绿地之窗2号楼

成都复城国际T1写字楼

泰丰国际广场

雄飞中心

大陆国际

茂业天地

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若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成都市楼宇等级评定委员会反映。

成都市楼宇等级评定委员会

2017年5月10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