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老人不顾红灯过街 民警警车“霸气拦路”扶老人安全过街

2017-05-12 11:4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QQ截图20170512114540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5月12日讯 5月11日晚,一段“成都警车拦路”的视频在微博上火了。对于这样的“霸道”行为,网友们纷纷点赞,表示“很暖心”、“满满都是正能量”……

这段时常仅55秒的视频,不到几小时,播放量就超5万次。视频中,一辆警车在开至十字路口时突然慢了下来,随后左转停在路中间。一个穿着制服的民警下了车,对迎面开来的车辆做了一个停止的手势后,往街对面大步走去。因为警车拦路,过往的社会车辆也都停了下来。

那么,这究竟是怎么回事?据@平安天府微博消息,10日中午,太平派出所教导员李抗驾车经过成简快速路一叉口时,发现一老人不顾机动车通行的绿灯已亮还慢慢往路中间行走,处境相当危险。李抗立即将警车横停在路中警示通行车辆,然后下车将老人搀扶过街。

QQ截图20170512123456

视频在网络上被网友转发、点赞,“很暖心”、“社会正能量”,公安部刑事侦查局官方微博赞其为“最暖心警车”。

蜀黍提醒大家:

过马路一定要走斑马线、要看红绿灯,遵守交通规则,老人最好在家人陪同下出行。

网友评论:

@逍遥李瑟夫斯基:暖暖的,正能量!

@蕙籽-:为人民服务,传递正能量,人民心中最美的人儿

@扁菜见鹊桓公:为警察致敬!为停车不按喇叭1分钟的司机致敬!!

@不吃零食的赵同学:其实每到这个时候 我们的心里都会有一丝感动

@平安青羊:这是一个有爱的城市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