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别人的食堂!西南民族大学食堂开卖小龙虾

2017-05-12 14:4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0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讯 又到了小龙虾撩遍吃货的季节。据西南民族大学微信消息,西南民族大学午后小区的食堂推出了小龙虾!有麻辣、鱼香、蒜香三种口味,别人家的食堂,咋都这么有爱呢……

从5月11日起,西南民族大学午后小区的食堂,每天19:30——22:30供应小龙虾了!要说学校食堂跟外面大排档的小龙虾有啥不一样呢?首先,卫生安全是一个基本的保证呢!

1

2

西南名族大学微信小编称,每一只小龙虾在下锅之前都是活蹦乱跳的,保证健康又美味:食堂师傅剥除小龙虾身上不能吃的多余部分,最大化保留鲜美虾肉,保证你吃的每一口,都是肉。每一只虾子的旮旮旯旯都洗得干干净净,再从虾尾处取掉虾线最后去掉虾头。

QQ截图20170512144249

据说,有麻辣、鱼香、蒜香三种口味,每一种都是爱啊。这价格,相对于外面的餐厅,也是彰显良心啊。别人家的食堂真好,我们当年咋啥都没赶上呢?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