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夏天的气息!明日成都阳光灿烂 最高气温31℃

2017-05-12 16:2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5月12日讯 据成都气象局消息,预计今晚到明天白天云朵暂不聚拢,周六迎着阳光继续灿烂,最高气温31℃;到明晚开始云儿们便开启小聚模式,到时有阵雨或雷雨降落,并导致东南部局地大雨,雷雨时伴有短时阵性大风,切记减少外出;周日晚夜间降雨集中在西部山区,随后白天多云天回归,最高气温29℃。

阳光天并不会一直持续,雨水将再次光顾。预计成都下周前期以阵性降水为主,周后期为多云天气。13日夜间有分散不均匀阵雨或雷阵雨天气,东南部局地可达大雨。周平均气温21.5℃左右,较历史同期正常;周总降水量正常。主要降水天气过程:5月14日:阴天间多云,夜间有分散阵雨或雷阵雨,东南部局地大雨。  

b2c01bb2ly1ffin98l0d6j20i90h9qh1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