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阳光继续!四川明天天气晴好 最高温达33℃

2017-05-12 16:2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5月12日讯 据四川省气象局消息,本周末,四川将继续阳光天气。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四川各市州都是晴天。24小时内,盆地最低气温:17~20℃;最高气温:30~33℃。

预计13日晚上到14日白天:达州、巴中、南充、广元4市和绵阳、德阳2市东部阴天间多云,盆地其余地方阴天间多云,晚上有雷雨或阵雨,其中西南部、南部局部有中到大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阴天间多云,大部地方有雷雨或阵雨,其中攀西地区有中雨。  

14日晚上到15日白天:盆地大部多云,其中雅安晚上有阵雨或小雨;川西高原多云,东部边缘有分散雷雨或阵雨,攀西地区阴天间多云有阵雨,南部有中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