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龙泉驿推“书香”视频 邀您赴一场文艺之约

2017-05-12 12:0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5月12日报道 桃花香,秀才娘,骑白马,甑子场,桃花树,梨花树,红红白白开无数…昨日,微信公众号“见证龙泉驿”发布了一则十分文艺的视频,片中选取洛带甄子场牌坊、香樟小院、家风茶园、文轩广场等特色点位,通过市民代表示范引领阅读经典、家规家训等,倡导全民阅读,展现“洛带古镇三里长街满书声的景象”。

视频中,在洛带镇甑子场牌坊前,8个小同学正在朗诵这首《洛带童谣》。脆脆的童声,悠悠的童谣,传诵着客家独特的孝老敬亲的祖规家训;温雅磁性的朗读声伴着悠扬的小提琴声从“香樟小院”二楼阳台发出,一个妙龄女子在阳光下沉醉在自己的世界里;万年台的客家茶楼里,刘氏家族的后裔们诵读着《刘氏家风》。据悉,该视频取景自2017年龙泉驿区世界读书日活动分会场——“阅”赏洛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