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2017中国成都全球独角兽创交峰会举行

2017-05-12 17:49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以“创造奇迹,交汇巅峰”为主题的2017中国成都全球独角兽创交峰会举行。作为“2017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的系列活动之一,此次峰会邀请到了小米科技、滴滴出行、Unity、智米科技、美菜网等20余家国内外独角兽企业高管。现场,更有9名大咖进行精彩演讲,演讲内容紧扣创新创造,涵盖“共享经济模式与中国经济转型”、“坚持技术创新,推进新零售升级”等。

为聚焦创新资源、促成独角兽及投资机构对成都市文化、科技、农业、金融等领域引入投资,活动现场,Airbnb(爱彼迎)与都江堰市青城山-都江堰旅游景区管理局、成都市科学技术局签署三方合作协议,美菜网与彭州市经科信局签署框架协议,百望股份与光谷创业咖啡签署合作协议,小米之家与温江区珠江国际中心唐宇签署合作协议。据了解,活动现场发布了“2017中国创业100强”。本报记者 文豪

原标题:2017中国成都全球独角兽创交峰会举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