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外籍人才招聘会在蓉举行 教育、科技人才最吃香

2017-05-13 13:4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0513_1_副本

0513_2_副本

0513_3_副本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5月13日报道 “在成都三年了,我很喜欢成都的生活,所以想留在成都工作。”今天上午,2017外籍人才招聘会(成都)在成都举行,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参加本届招聘会的用人单位分别来自成都、北京、上海、深圳等十余个省市,40家用人单位提供招聘职位500余个,职位种类涉及语言教师、专业教师、环境工程、计算机、市场营销人才等。

上午十点三十分,招聘会现场已有不少外籍人士在与用人单位在进行交流。一位来自澳大利亚的Max告诉记者,今年是他来成都的第三年,之前在成都某外国语中学担任外教,“想到大学或者培训机构里继续做英语老师,所以今天来看看有没有合适的机会。”Max说,刚刚他在一家培训机构已经投了简历,他认为大家聊的还是不错,应该还是有希望。“我来中国五年,今年是在成都的第三年,我觉得成都的生活状态和澳大利亚很像,我很喜欢成都。”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来参加本次招聘会各用人单位分别来自成都、北京、上海、西安、贵州等十余个省市,其中,以教育行业和科技行业居多,大多数企业都是招聘在成都本地工作的,部分会涉及到去海外市场的机会。

来自美国的Steve告诉记者,他比较倾向的还是去学校当老师,”我自己的专业就是文学,所以比较有兴趣当老师。“Steve说,他今天是和朋友一起来的,上午已经面试了好几家不同的教育机构,希望之后有机会接到公司的通知。

成都硅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行政人事部总监袁小姐告诉记者,今天招聘的主要岗位是技术研发以及市场销售,“我们非常欢迎毕业生来应聘,当然有工作经验的资深研发人员也是非常需要。”袁小姐告诉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今天整体来说还是非常不错,超出了预期,有深入沟通的就有两位,“刚刚有一位来应聘者,他在中国已经9年,而且有丰富的工作经验,我们可以提供给他的条件他也非常满意,以工资来说,比他自己预期的就要高很多。”

袁小姐表示,成都现在的招聘环境和渠道都很好,有很多机会让企业与外国人交流,同时,成都的政策也非常好,在引进了优秀的外籍人才之后,成都有一系列的政策支持,这样既可以减轻企业的负担,又可以真正的吸引优秀专业的外籍人才到成都工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