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为海外人才来蓉就业创业搭建好平台

2017-05-14 08:10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由国家外国专家局国外人才信息研究中心与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主办的2017外籍人才招聘会(成都)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到招聘会现场调研考察。

罗强来到招聘会现场,逐一参观各用人单位招聘展位,不时驻足观看招聘启事,就“企业需要哪方面的人才”“薪酬待遇如何”“市场服务工作做得怎么样”“应聘者还有什么需求”等话题与用人单位、求职者亲切交流,并祝愿企业招聘到合适的人才、求职者寻找到满意的工作。当了解到参加本届招聘会的40家用人单位提供了500余个岗位,近600名外籍人才注册应聘,外籍求职者较去年增长一倍时,罗强对此表示肯定。他叮嘱相关部门要合理引导供求双方需求,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就业服务平台建设,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水平,努力为外籍人才和企业、用人单位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精准的就业服务。

罗强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牢固树立“不唯地域、不求所有、不拘一格”的新人才观,把各类人才聚集到成都改革发展各项事业中来;要以“高精尖缺”为导向,重点围绕我市电子信息、汽车制造、生物医药等主导产业和航空航天、轨道交通、人工智能、精准医疗等优势产业和未来产业,积极面向全球招才引智,着力吸引一批国际一流的高端人才和现职、退休专家来蓉创业发展,推动一批高新技术企业落户成都。要进一步建设良好的人才生态圈,实施好外籍人士“家在成都”工程,打造国际人才集聚高地,让成都成为各类人才宜业宜居宜商的“圆梦之都”,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市政府秘书长张正红参加调研。 (记者 黄鹏)

原标题:为海外人才来蓉就业创业搭建好平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