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诗词大会全民朗诵直播晚会21日举行 带您走进诗词盛宴

2017-05-14 20:2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朱海丹)5月14日报道 继评选最美成都诗词、朗诵最美成都诗词、历代名人咏成都·全国书法大展获奖作品评选等活动之后,“我爱成都·成都诗词大会”即将重磅推出成都诗词大会全民朗诵直播晚会,晚会将于5月21日晚8点在成都电视台1200平米演播厅举行。届时,除了国内朗诵界一线大咖陈铎、乔榛、刘广宁、肖雄、季冠霖等倾情助阵,成都本地著名主持人陈岳叔叔、韵陶等也带着自己的声音和观众见面。值得一提的是,晚会与观众的互动形式多样,即使通过互联网和电视观看,也可以和现场演员一起参与朗诵。

作为成都诗词大会的重磅活动,成都诗词大会全民朗诵直播晚会特别邀请了国内朗诵界一线大咖陈铎、乔榛、刘广宁、肖雄、季冠霖等倾情助阵,成都本地著名主持人陈岳叔叔、韵陶也会带着自己的声音和观众见面,这样的明星阵容堪称顶级。

除了有播音朗诵界一线大咖外,晚会中,还有普通的朗诵爱好者、学校师生、杜甫草堂讲解员等各行各业的人士参与。“成都诗词大会是一次文化的普及活动,全民都应该参与,晚会也应该有普通人参加。”晚会将开辟网络直播,在直播过程中,会以网络连线的形式和观看的网友互动,邀请网友共同参与朗诵。除此以外,晚会的直播过程中,主持人也会邀请现场观众和电视机前观众一同参与朗诵,打破时空和空间的界限,用诗歌和大家连接在一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