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四川食药局公布10条违法广告 涉脑白金胶囊口服液等

2017-05-15 16:5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高赛琦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5月15讯 近日,省食药局公布1月部分媒体发布的10条违法药品、医疗器械、保健食品广告,涉及包括脑白金胶囊口服液等。

原文如下:

四川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违法药品医疗器械保健食品广告公告

2017年第30号

为规范药品、医疗器械、保健食品广告发布秩序,严厉打击发布药品、医疗器械、保健食品违法广告行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药品广告审查办法》、《医疗器械广告审查办法》及《保健食品广告审查办法暂行规定》等法律法规规定,依据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稽查局《关于对严重违法广告依法查处的通知》(食药监稽〔2017〕38号)文件内容,现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监测到的我省2017年1月部分媒体发布的10条违法药品、医疗器械、保健食品广告予以公告。

全省各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应当依据工作职能,进一步加大药品、医疗器械、保健食品广告监管力度,重点查处屡查屡犯和进行虚假宣传的违法药品、医疗器械、保健食品广告,并加强对相关品种经营和使用单位药械质量的监督抽验,对发现的问题依法从严查处。

四川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7年5月5日

111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