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交警整治非机动车 11辆电马儿涉嫌伪造号牌被挡获

2017-05-16 15:2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0516_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 实习生 黄思贤)5月16日报道 “你好,请将你的电瓶车靠边”,针对非机动车上路违法违规的情况,成都交警一分局今天展开集中整治。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从交警一分局获悉,一分局辖区内整个上午共挡获34名非机动车驾驶员,其中有11辆非机动车号牌涉嫌伪造。针对涉嫌伪造号牌的非机动车,处以50元的罚款,并没收其号牌。

0516_3

今天上午十时许,早高峰“余温”仍在,武青路南路与武侯大道交叉处的车辆仍是川流不息。部分超标、违规载人、未悬挂号牌的“电马儿”在车流中穿梭。

一位骑着黑色电瓶车的男子行至该交叉口时被执勤民警拦下。“这不是我的车,是老板的,车子是今年4月份的买的,有什么问题你问老板”,面对交警的询问,男子表现得很无辜,称这车存在的问题自己并不知情。随后,民警立即查询该号牌,发现该号牌系一辆红色电瓶车,存在挪用非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对此,一分局民警立刻将该车车牌拆除,对其作出罚款50元罚款的处罚。

0516_5

不一会儿,另一辆崭新的白色电瓶车被拦下,“这车是我今天上午才到附近市场里面买的,买成1380元,车牌是车商给我上的,他说可以随便上路”,车主萧大爷对成都全搜索网记者到说:“有问题我肯定不会买,现在我要退车”。说着他掏出手机给车商打电话,叫车商到现场处理问题,但直至最后记者仍未见车商踪影。

民警通过查询,与该牌照相关联的应该是一辆红色电瓶车,并非白色,针对肖大爷挪用非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民警对其处以罚款50元,并当场拆除该车牌。

成都一分局民警吴晓乔提示,自2015年7月1日起,成都市就停止了超标电瓶车上牌登记工作。没在此前上牌的超标电动车,禁止上路行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