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雄安新区摸底房屋人口等情况 与征迁安置无关

2017-05-16 17:2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雄安新区调查摸底房屋人口等情况与征迁安置无关

图为雄安新区筹委会办公地 王天译 摄

中新网河北雄安5月16日电 雄安新区筹委会16日透露,雄安新区正在就新区范围内土地、人口、房屋及房屋租赁情况进行调查摸底。

据透露,此次摸底目的是全面掌握新区房地产需求、土地及房屋供给情况,为研究制定新区房地产政策、探索房地产开发建设新模式提供全面、准确的基础资料。

雄安新区负责此项工作的负责人表示,这项调查与征迁安置工作没有关系,不作为拆迁安置补偿的依据。但准确调查涉及房地产政策制定,与新区每一个人的长远利益息息相关,希望当地居民积极参与支持、认真配合调查,准确反映真实情况,为决策提供可靠依据。

原标题:雄安新区调查摸底房屋人口等情况 与征迁安置无关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