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蒲江县举行返乡青年电商就业创业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7-05-16 17:3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微信图片_20170516165254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 刘杰)5月16日报道  今日,蒲江县在县青年(大学生)创业孵化园正式启动“乡恋计划”返乡青年电商就业创业培训。该项目将针对蒲江县16岁—45岁返乡青年群体提供为期15天的免费线下集中培训以及5个月的就业创业陪伴孵化,引导广大青年积极投身“三大攻坚”建设,加大农村电商扶贫力度,助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开班仪式上,县商务局、友成基金会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就蒲江县电子商务发展现状和友成电商扶贫项目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县双创办对培训期间的纪律要求等进行了强调。开班仪式结束后,首批49名学员将系统接受农产品品牌打造、供应链打造、店铺运营等内容的培训。

据悉,友成企业家扶贫基金会是国务院扶贫办指导下的非公募基金会,主要开展电商扶贫培训工作。根据前期考察,最终选取蒲江县作为四川省项目实施地之一,项目的落地为全县返乡青年群体提供了一个学习知识的机会,搭建了一个实现梦想的舞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