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警方破获一起贩卖假币案 收缴假币20余万

2017-05-16 20:2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5月16日报道 记者从成都市公安局获悉,今天上午,站前分局在火车北站设立宣传站举办“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并邀请了金牛区烟草专卖局、邮政银行、工商局、食药监等部门参与现场宣传。并重点对销售假私非卷烟、假币犯罪等与人民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经济犯罪进行宣传。同时,经侦大队民警联合金牛区烟草局执法人员对辖区内烟草商户进行抽查,共清查卷烟经营户32户,对2户涉嫌无证卷烟经营商户进行了查处,对17.4条涉嫌假冒卷烟进行了查扣,涉案金额3035元。

典型案例:

迅速侦破一起信用卡诈骗案

1月27日,有群众在火车北站工商银行自动存取款机存款之后,银行卡忘记取走,卡上17000元人民币被他人盗取。经侦大队民警接到报警后,经过多方查找线索,最终仅用4个小时将犯罪嫌疑人邓某锁定,为群众挽回17000元人民币。

0516_1

成功破获一起贩卖假币案

3月9日,在市局经侦支队、技侦支队的大力支持下,经侦大队在本市成华区致顺路西岭豫府小区抓获了正在进行假币交易的犯罪嫌疑人胡某某、李某某,当场收缴正在实施交易的假币20余万元。

0516_2

破获一起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经济类案件

4月5日,经侦大队联合市烟草专卖局开展联合执法,在本市金牛区天回镇站前村一库房内,抓获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徐某某,现场查获14个品种的各类假冒香烟600余件,共计33750条,总价值近600万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