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上海日报》:高端创新科技合作汇聚2017成都全球创交会

2017-05-17 07:38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2017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简称“成都创交会”)于5月10日至12日在四川成都成功举行。大会期间,共有超过2800个项目参加交易,初步统计成交额达人民币240.25亿元(合35亿美元)。其中,创新与投资对接、科技成果交易等4个专场交易会,吸引了11000余名海内外投资者和创业者,2853个项目参加技术交易,初步统计成交额达83.6亿元;股权投资交易会推动了金融资本与双创项目有效对接,签约交易金额达到156.65亿元,授信金额3600亿元。

5月11日,在成都创交会高规格活动之一的世界未来科技论坛上,海内外知名专家、多名诺贝尔奖获得者花了近两个小时讨论中国领先世界的核聚变开发工作。

成都创交会的迅速崛起表明了成都的投资环境越来越具有吸引力。根据创交会期间发布的中国创新创业及新经济指数,成都的“双创指数”从去年的203上升至今年的220,高出全国平均水平7.39个百分点。

(原载2017年5月16日《上海日报》,有删节)

原标题:高端创新科技合作汇聚2017成都全球创交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