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首批4261名“老赖”曝光

2017-05-17 07:51   来源: 成都晚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昨日召开新闻发布会,集中曝光了失信被执行人信息4261条,其中失信企业信息500条,失信个人信息3761条。这是四川省法院自开展“有财产可供执行案件集中攻坚年”专项活动以来的第一次集中曝光。随后,全省各地区法院将同步在当地开展各种形式的曝光行动。

记者查阅了这些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发现,失信个人未履行四川各级法院判决金额最低只有几百元,最高的接近1.8亿元。失信企业中,未履行法院判决金额最低的只有2200多元,最高的接近1.2亿元。

省法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按照规定,被纳入失信名单的个人和企业,将通过限制乘坐飞机、高铁,限制贷款、注册办企业、参加招投标、政府采购甚至考公务员、入伍等,形成多部门、多行业、多领域、多手段的联合惩戒机制,最大限度挤压“老赖”的活动空间。

此次“失信大曝光”专项行动开展时间为今年4月—6月。此次曝光的具体名单,市民可通过省法院官方网站、微信、微博查看。

“失信大曝光”专项行动共有三次失信名单集中曝光。本报也将第一时间给予关注。

失信被执行人(部分) 未履行金额(元)

成都金牛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652219.27

四川省若男食品有限公司15867268.5

成都人和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12388852.46

四川佳禾食品发展有限公司2023680

保利(成都)实业有限公司 37264

四川三弦投资有限公司 1950000

四川省川塔恒远实业有限公司 109079

成都成飞建设有限公司 3300568

四川水电建设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420812.26

中建六局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150000

四川五牛印务有限公司12789465.16

四川五牛视觉包装有限公司12789465.16

成都美好家园商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3641409.5

成都晚报记者 李晨

原标题:四川首批4261名“老赖”曝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