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法国推迟公布新内阁名单 总统府:进行必要检查

2017-05-17 09:0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据外媒报道,法国爱丽舍宫发表公报称,新总理爱德华?菲利普的组阁名单将于17日公布。按照原计划,这份内阁名单应在16日公布。

据报道,公报指出,之所以推迟公布组阁名单,是因为总统马克龙与总理菲利普想将名单提交法国公共财政总署和负责公共生活透明度的机构,以便进行一切必要检查。

爱德华·菲利普(资料图)

爱德华·菲利普(资料图)

5月15日,法国新任总统马克龙在正式就职一天后,任命中右翼的共和党籍勒阿弗尔市市长爱德华?菲利普为法国新一届政府总理。新总理将负责在日内组建新的内阁。

有评论称,马克龙刚刚就任总统,一个月后紧接着将举行议会选举。爱德华?菲利普以及他随后着手组建的新政府将成为对马克龙执政能力的第一次考验。

原标题:法国推迟公布新内阁名单 总统府:进行必要检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