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浙江惊现史诗级碰瓷"不实 当事大妈患系间歇性精神病患者

2017-05-17 15:1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讯 据@金华身边事,5月9日,在金华寺前皇小区附近发生一起碰瓷事件,行车记录仪显示,大妈老远就躺下了,司机后退,大妈还不依不饶追着碰瓷。

5月17日中午,浙江金华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此事不实,不存在大妈“碰瓷”的事。经警方核查:视频中的大妈是住在金华寺前皇社区的一名间歇性精神病患者,事发当天因琐事导致病情发作,在社区道路上拦截车辆。经社区干部、保安劝阻,未造成车辆损坏及人员受伤,后被丈夫带回看管、治疗。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