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熊孩子地铁内对老人拳打脚踢 一抬脚直踹爷爷面门

2017-05-17 15:2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讯 据@成都地铁 消息,网友在成都地铁2号线拍到的一幕:一看上去两三岁的小男孩对旁边的爷爷奶奶拳打脚踢,两老人很是无奈。

网友看后不淡定了,纷纷表示孩子从小没教育好,惯坏了,这样下去长大了更不得了。

也有网友对孩子的教育支招:

@不二家的mimi:先让他给爷爷奶奶道歉,然后再给他讲一些浅显易懂的道理,他再不听的话,就会有适当的体罚。

@小静子zzzo:一巴掌呼他脸上,现在不教以后更变本加厉。

@何小思123:不应该在众人面前打骂孩子,大人应该严厉制止他这种行为,没有哪个小孩不挨打就长大了的。

还有网友表示这个年龄的小孩是喜欢打打闹闹,觉得好玩。自己的孩子也是这样,说了不听。

95c8df461002668278cb15efa20d7e9b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