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5月18日自贡盐史馆彩博馆免费 恐龙馆半价优惠

2017-05-17 16:35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自贡5月17日讯  记者从自贡市文广新局获悉,在“5·18”国际博物馆日即将到来之际,自贡市三座博物馆将开展以“博物馆与有争议的历史:博物馆讲述难以言说的历史”为主题的系列活动。5月18日当天,自贡盐业历史博物馆和中国彩灯博物馆将免费开放,自贡恐龙博物馆实行门票半价优惠。

5月18日当天,自贡市盐业历史博物馆将作为“国际博物馆日”的主会场免费开放,除博物馆基础展陈和“土木中华——中国古建筑展”外,还将新增自贡市第一次文物普查成果展,届时将展出盐史馆、恐龙馆、彩灯博物馆的三馆文物普查成果。三馆将联合开展宣传咨询活动,宣传博物馆学、文物保护法、盐文化知识等。

此外,系列活动期间,盐业历史博物馆还将开展科普走进校园专家论坛主题讲座以及科普三下乡开展《盐的故事》科普展览等活动。中国彩灯博物馆将开展社会主义实践活动向观众讲述彩灯文化发展的历史。

原标题:5月18日自贡盐史馆彩博馆免费 恐龙馆半价优惠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