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大妈“史诗级”碰瓷讹人? 警方:系病情发作拦车

2017-05-17 12:4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5月17日讯 今天,一段“浙江金华惊现史诗级碰瓷,大妈演技惊人”的视频在网上热传,视频中显示的内容是在5月9日,发生金华寺前皇小区附近,不过今天中午,金华公安回应称,大妈系病情发作拦车,并非碰瓷。

行车记录仪显示,大妈在离该车很远的地方就躺下了,然后司机驾车后退,大妈还不依不挠追上来。

此事引起了网友激烈讨论,几乎所有网友都在对视频中的大妈进行指责。

@Any-Way丶:碰瓷养活了全中国的行车记录仪公司

@孤岛果子:路中间不是躺了一个人,那明明是一枚路边炸弹呀

@0糖不甩:这种应该判个敲诈勒索罪把

@你哥腿麻了:大妈,这小金人你收好。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大妈可能有精神方面的问题。

@又见梅子:更倾向于,这个女人精神有问题。

剧情反转 金华公安:大妈是间歇性精神病患者

不过针对此事,浙江金华市公安局通过官方微博表示,传闻是错误的。

经金华市公安局核查,该大妈是居住在金华寺前皇社区的间歇性精神病患者,当日因琐事导致病情发作,后在社区道路上拦截车辆。社区干部及保安进行劝阻,未造成车辆损坏及人员受伤。后该患者被其丈夫带回看管、治疗。不存在大妈碰瓷的事情。

QQ图片20170517164248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