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传媒集团召开2017年全国两会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
宣传总结表彰会

2017-05-17 21:0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5月17日讯 今年以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和市政府关心支持下,在市委宣传部的直接指导下,成都传媒集团及所属媒体肩负职责、不辱使命,在今年全国两会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等一系列重大宣传报道中,紧扣主题主线、创新方法手段,实现了新闻宣传高度、深度、广度和影响力的新突破,实现了市委提出的“零失误、零差错、零漏洞”的目标。

5月17日,成都传媒集团召开总结表彰会,对在2017年全国两会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新闻宣传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王若冰等60名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对集团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全力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新闻宣传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今年以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和市政府关心支持下,在市委宣传部的直接指导下,成都传媒集团新闻宣传工作连续打硬仗打胜仗,特别是在今年全国两会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新闻宣传中,《成都日报》重大程序性报道零差错、精心策划推出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大型纪实报道,《成都商报》独家专访央行行长周小川点赞成都建设西部金融中心、获得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首场新闻发布会上首问,成都全搜索新闻网策划推出《范锐平来电 邀您共议成都未来》H5产品,《成都晚报》策划推出《达康书记火了以后》新媒体产品,《每日经济新闻》一天之内采访40位大咖集体点赞成都新蓝图、纵论成都新机遇。全国两会集团新媒体报道的总阅读量突破1.6亿次,市第十三次党代会集团新媒体报道的总阅读量达4000万次。成都传媒集团及所属媒体全体采编人员用忠诚和担当,向市委交上了一份合格答卷,为我市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赢得了市委市政府和市委宣传部的充分肯定。

总结表彰会上,《成都日报》要闻部主任张魁勇,《成都日报》要闻部副主任张婷婷,《成都商报》要闻部记者韩利、李秀明,《成都晚报》新媒体部记者李端阳,成都全搜索新闻网编辑肖凌霄和《每日经济新闻》成都频道副主编官远星等一线记者编辑代表,总结交流了采编的心得和经验。集团党委对下一阶段深入宣传党代会精神又提出了明确要求。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