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5.20结婚登记不打烊!全搜索直播带你去婚姻登记处见证爱情

2017-05-19 16:3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王玲)5月19日报道 “520,我爱你!”对情侣们来说,这可是个一年一度的好日子,不少情侣选择在这天领上小红本,在这个有爱的日子里和另一半一起步入婚姻殿堂。今年的5月20日恰好赶上周末,但是为了让情侣们能够在这个有爱的日子完成幸福心愿,成都全市的民政局婚姻登记处都照常上班,并且还专门增加了40名工作人员,直到当天的最后一对新人完成登记才会“打烊”,保障特殊日子婚姻登记工作的正常进行。所以这一天,成都的各大婚姻登记处一定会变成大型“虐狗”现场。“虐狗”是真的,但是甜蜜也是真的,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将携手网易直播,从5.20上午10点开始,在青羊区婚姻登记处进行视频直播,记录分享情侣们领证的幸福、甜蜜时刻!

成都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还温馨提醒想在5月20日领证的新人,领证无需预约,只需要带齐相关证件,包括双方户口本、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以及三张2寸免冠照片,按时到户口所在地的婚姻登记处,符合条件的都能顺利办证,实现幸福心愿。

想要和新人们一起见证爱情、分享甜蜜时刻的网友可以点击pc端观看地址(http://live.163.com/room/132833.html),或者扫描二维码观看直播,同时还能在直播中和主播留言互动,在这个有爱的日子里感受甜蜜瞬间。

IMG_5113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