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男子手指被车门夹住血流不止 交警警车开道及时送医

2017-05-19 16:4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讯 据成都市双流区公安分局官方微博消息,5月11日14时许,吴女士将车急停在双流大件路应天寺交警执勤点,称其丈夫陈某在关门时,因大风突然将门关上,右手被夹住,食指、中指和无名指,因对双流路况不熟悉,请求帮助。

正在值勤的交警孟宪强见状,立即表示可以用警车为他们开道,又发现吴女士可能因紧张害怕,浑身发抖,随即安排辅警付正桥驾驶吴女士的车,将二人送往医院。同时,报指挥室联系急诊,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逆行、闯红灯,在最短的时间内抵达医院。

5月18日,吴女士专程到双流区公安分局表达谢意,称其丈夫因糖尿病凝血功能差,幸好送医及时,手指才不至于失血坏死截肢。

图据@平安双流 微博

图据@平安双流 微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