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交警”成都街头热舞求婚?实为婚礼策划公司在“搞鬼”

2017-05-19 20:1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 梁巍)5月19日报道 近日,“成都交警街头热舞求婚”的视频疯传,记者向成都公安求证后得知,网络视频中两名身着警服的男子并非警察和协警。经查,系求婚策划公司策划,而该策划公司负责人也于今天下午两点过被锦江区公安分局成龙派出所传唤接受调查。

在整个求婚视频中记者看到,两名男子头戴交警帽子、身着警服和反光背心,但脚穿运动鞋的男子,伴着音乐在一个十字路口的红绿灯处跳着机械舞,引来数十名市民拍照围观。

当视频进行到1分52秒时,一黑衣年轻男子加入舞蹈队伍,镜头随后扫到一辆川a牌照的黑色奥迪车。当黑衣男子一个抬手的手势后,一年轻女子从奥迪车后排下车,在另一女子的陪伴下走向黑衣男子。

网友微博截图

网友微博截图

目睹现场情况的网友“泰山锅”发布的图片和视频显示,随后黑衣男子向奥迪车上走下的女子求婚成功。

视频蹿红后,不少网友留言表示,这样的求婚太虐狗。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立即向成都公安求证此事,得知原来这两名男子并不是交警也不是协警,而是策划公司聘请的舞蹈演员。涉事的策划公司负责人已于今天下午两点过被传唤至锦江区公安分局成龙派出所接受调查。

20日最新消息,根据《人民警察制式服装及其标志管理规定》第十八条:穿着和佩带与人民警察制式服装及其标志相仿并足以造成混淆的服装或者标志的,由县级以上公安机关责令改正,处警告或者一千元以下罚款。我局依法对婚庆公司负责人鄢某处1000元罚款,对两名跳舞男子陈某、潘某处警告。

据该负责人陈述,这两名冒充警察的男子实为公司所聘请的舞蹈演员。而此次共有两套这样的“警服”作为求婚道具,其中包括衣服、裤子、帽子、闪光背心。

涉事公司网站案例展示中也有类似的策划活动。

涉事公司网站案例展示中也有类似的策划活动。

涉事的策划公司负责人表示,在求婚中两位舞蹈演员所穿着的服装与交警的极为相似,使当时的围观群众造成了混淆和误解,对此他深表歉意,也将虚心接受公安机关的处罚和教育。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