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喜迎党代会】“治蜀兴川新跨越”网上成就展上线开展(2)

2017-05-19 21:38   来源: 川报观察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金融城与银泰中心。龚锐 摄

念兹在兹,唯此为大。四川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让近500万群众摘下“贫困帽”;把民生福祉高高举过头顶,持续实施十大民生工程,全面打响“三大战役”,千方百计守护碧水蓝天。

新建的映秀-汶川的高速公路全线通车,打破了从成都进出阿坝的交通瓶颈。吴传明 摄

从逆境中磨砺而来的成就,瞻之熠熠生辉,思之催人奋进。抚今追昔,鉴往知来,总有一个前程,凝心聚力——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托和嘱咐,省委将带领全川人民再接再厉,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再立新功!

工人在海拔3014米巴塘县苏瓦龙乡归洼村的铁塔上工作。何海洋 摄

四川大学科技创新中心工作人员正在大气监测超级站调试空气监测仪器。 田为 摄

全国最大山地光伏项目群一期工程万家山光伏项目。 何海洋 摄

成都东湖公园。

甘孜藏区群众用鲜花把新家装点得温馨浪漫,开展藏家乐民俗旅游。吴传明 摄

三星堆博物馆。

原标题:【喜迎党代会】“治蜀兴川新跨越”网上成就展上线开展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