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英国“最强泥人”障碍赛父子组合上演感人一幕

2017-05-20 08:58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8日报道,近日,在英国莱斯特郡举办的“最强泥人”国际障碍挑战赛中,一对父子组合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英“最强泥人”障碍赛父子组合上演感人一幕

这项以艰难著称的比赛在长达5英里(约8千米)遍布障碍物的泥地赛道上进行,其中包含一段滑坡,需要选手用绳索攀爬。视频显示,一位坚定的父亲试图将轮椅上的儿子推上这段泥泞的滑坡,但力有不逮。这时,其他的选手发现了这对父子的处境,纷纷伸出手相助,将残疾青年拉上了斜坡。

相关视频被上传到脸书后,几小时内被转发了数千次,众多网友称被这一幕感动。安德鲁(Andrew Goodberry)是一名选手的父亲,他在脸书上写道:“我很自豪我的儿子山姆(Sam Goodberry)和其他选手伸出了援手。团结和互助,这正是这个世界需要的东西!”

英“最强泥人”障碍赛父子组合上演感人一幕

一位女士写道:“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只要专心致志,人人都能做到任何事,用你的努力和意念来完成你想做的任何事吧。怀抱梦想,并实现它!”而另一位网友称,坚定不移的努力正是“最强泥人”的宗旨。

原标题:英国“最强泥人”障碍赛父子组合上演感人一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