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两男子穿警服当街跳舞帮求婚 策划公司被罚款1000元

2017-05-20 10:1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5月20日讯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今天上午从锦江区公安分局获悉,关于网上流传的“成都警察假装查酒驾帮人求婚”视频,经调查,系某婚庆公司策划的求婚活动。2017年5月17日20时许,在锦江区茶花街,该婚庆公司请两名表演者穿仿警服跳舞,两名男子既不是警察也不是协警。

根据《人民警察制式服装及其标志管理规定》第十八条:穿着和佩带与人民警察制式服装及其标志相仿并足以造成混淆的服装或者标志的,由县级以上公安机关责令改正,处警告或者一千元以下罚款。我局依法对婚庆公司负责人鄢某处1000元罚款,对两名跳舞男子陈某、潘某处警告。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