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520”撒狗粮 成都新人凌晨三点排队领结婚证(图)

2017-05-20 11:0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0520_6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王玲)5月20日报道 5.20终于来啦,不少情侣会选择在这个谐音“我爱你”的日子里和另一半领上小红本,一起步入婚姻殿堂。虽然今天的成都一大早就飘起了雨,但是丝毫不影响新人们“撒狗粮”,有的情侣为“拔头筹”,图个吉利,甚至凌晨3点就搬来小板凳排队;也有两边父母齐出动,帮着孩子占位的……(本网视频直播回顾>>

0520_5

0520_1

今天上午,成都市青羊区婚姻登记处门口就排起了一对对领证的新人。上午8点35分左右,青羊区婚姻登记处比平时提前半个小时开门,新人们翘首以盼的时刻终于来了。

凌晨三点开始排队 成功拿到第一对小红本

户口本、身份证、证件照…临进门前,小两口还最后检查了一遍领小红本需要带上的证件。“有点紧张,有点小激动。”证件都交给工作人员、填好结婚登记表、交给工作人员审核,每一个程序小史和小曾都慎重又紧张。盖上钢印,8点50分,青羊区婚姻登记处的第一对小红本终于发出去了,领证人:小史、小曾。

0520_2

拿到第一对小红本的情侣

成功的拿到第一对小红本,两位新人一扫之前的紧张,幸福甜蜜溢之情于言表。为了这个第一,他们一家凌晨3点就轮翻来排队。

青羊区婚姻登记处提前准备好500份结婚证

“就是图个吉利嘛,一开始是我妈妈搬着小板凳,坐在登记处门口占好了位子。”史先生说,之后她和女友曾女士再赶过来轮流守。

0520_3

此外,在火爆的办证大厅里,除了喜悦的情侣外,还有部分“迷糊的”情侣。

“没想到会这么多人。”29岁的吉先生说,她和女友还打算现场咨询需要哪些手续后,再进行办理的,“看到这么多人,一下子就着急了,担心错过今天这个日子了。”

0520_4

“为了更好的服务办证新人,我们提前准备了500份结婚证。”青羊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科长蒙明月表示,从今年预约情况来看,5.20扯证情侣比往年要多,请情侣们合理安排领证时间,此外今年5.20又逢周六,为了让情侣们更快拿到证,“我们已增开了2个窗口,而且不会办理离婚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