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市工业园区发展促进会成立

2017-05-21 07:32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5月19日,成都市工业园区发展促进会成立大会举行。促进会将形成联盟,共促工业园区发展。

记者获悉,促进会将搭建政府与企业、园区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的沟通及战略合作平台,将涉及工业园区的投融资、政策信息、人才招聘、厂房租赁、技术合作、招投标、“走出去”、“引进来”、产业对接、设备采购等,实现工业园区信息资源共享。在促进会筹备工作报告及五年工作规划中,重点工作之一是推动工业园区土地、厂房去库存,将通过网络平台发布园区闲置厂房,引导外地企业到成都落户;还将让各个园区数据共享,加大供需对接。 (记者 叶燕)

原标题:成都市工业园区发展促进会成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