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光明日报》:中国成都惊艳柏林亚太周

2017-05-21 07:51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柏林亚太周中国使馆日活动日前在柏林举办。今年的中国使馆日活动由中国驻德国大使馆与成都市政府联合主办,以“携手创新,合作共赢——开启蓉德合作新篇章”为主题,同时也是柏林亚太周的重要子活动之一。

在现场,来自中德双方的与会嘉宾进行了激烈而极富创新性的讨论,他们围绕在全球经济新常态下,中德合作如何创新、德国技术如何嫁接中国市场等议题各抒己见。柏林市经济能源部经济政策与秩序司司长达维德·韦瑟特表示,柏林市政府非常期待能够与成都企业开展深入合作。

本次中国使馆日活动更将德国人喜闻乐见的大熊猫与成都美食、四川戏剧、茶艺带到活动现场,大熊猫憨态可掬、呆萌迷人的系列视频,麻辣辛香的川菜美食以及盖碗茶艺等,都让德国嘉宾流连忘返,纷纷大呼“惊艳”。 (原载《光明日报》2017年5月20日08版,有删节)

原标题:中国成都惊艳柏林亚太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