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台湾虎航飞行员被曝飞行途中睡觉 拍照者亦被调查

2017-05-22 15:50   来源: 参考消息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参考消息网5月22日报道 台媒称,台湾虎航一名副机师向媒体投诉,有8名正机师曾在飞行中睡觉。台湾虎航今天表示,已启动调查,也会查拍照副机师的动机。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5月22日报道,台湾虎航表示,绝不允许飞行员在执勤时有打盹、睡觉,如违反规定,将从严处分,目前已启动这起投诉调查,除已涉嫌拍照的副机师停职调查拍照动机外,也分别对照片中的3名飞行员进行调查。

根据一名台湾虎航副机师向媒体的投诉,他花了一年时间,陆续拍摄了8名正机师在航班起飞后打盹、睡觉的照片。

台湾虎航说,投诉的8名机师照片中,有3张较明确看出是在飞行中执勤,但这3名飞行员今天都未安排飞航任务。

台湾虎航表示,将视调查结果,按情节轻重进行处理,如查证属实,除限期完成疲劳管理地面课程外,也给予警告处分。

台湾虎航说,目前所有飞行员的班表排定,都符合民航法规与国际认定的疲劳管理检测,无超时飞行、无疲劳驾驶的情况。

台湾虎航现有飞行员92名,平均每名飞行员每月飞时为70至80小时(民航法规规范每月上限为120小时;每年上限1000小时)。

台湾虎航说,平时已对机师加强宣导,如有疲劳鼓励自我提报,公司将不予派遣飞航任务,并要求正副驾驶发挥座舱资源管理作为,随时相互提醒,以应对飞行中突发的精神不振情形。

原标题:台湾虎航飞行员被曝飞行途中睡觉 拍照者亦被调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