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遇网友投诉 “@都江堰服务”政务微博处理迅速

2017-05-22 17:3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 刘杰)5月22日报道 记者从都江堰市获悉,5月1日至5月22日,都江堰市政务中心官方微博“@都江堰服务”新浪、腾讯的两个微博平台共拥有粉丝88311个(其中新浪53081个、腾讯35230个);通过微博主动发布各类政策、便民类信息651条。此外,在新浪、腾讯两个平台共受理网民诉求1698件,“@都江堰服务”直接办理回1332复件;向责任主体单位派发366件,各单位响应并办理回复366件。按时办结率100%,满意率100.00%。

5月11日10点13分,@都江堰服务 收到网民@蔚阑小宝 的微博投诉:观凤桥(熊猫桥)的灯怎么不亮了?已经两三天没有亮,这个地方是都江堰的门户,也是能体现都江堰水文化、桥文化特色的地方,亮着比较好!

当天下午15点34分,都江堰市城管局与网友取得联系并回复。经查实,由于观凤桥的景观灯线路出现了故障,5月11日下午2点,都江堰市城管局街灯处已安排施工方立即进行了处理,现该处街灯已恢复照明。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