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报到

2017-05-23 08:00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5月22日,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800余名代表,陆续从全省各地汇聚成都。记者从大会会务工作机构获悉,截至22日18时,27个代表团已全部完成报到工作。

记者在多个报到点看到,来自各行各业的代表们精神饱满、意气风发,在领取会议文件后,把出席证庄重地佩戴在胸前。

虽然刚下火车,但来自达州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的党代表李月志却不显丝毫疲惫。作为一名驾驶员,李月志一年也难得穿回正装,但他对出席大会非常重视,不仅身着正装,而且在出发之前大量走访党员群众,“大家把我选为代表,我就不能辜负大家的信任,一定要把最基层的声音带到大会。”李月志说。

如何更好地履职尽责,这是党代表、广元苍溪县白驿镇岫云村党支部书记李君最近思考最多的一个问题。一放下行李,他便和同团党代表、广元经开区盘龙镇黄垭村第一书记张楠继续报到途中讨论的话题。“脱贫攻坚是‘头等大事’,我们想把基层的一些共性话题带上大会。”这位85后基层党支部书记热情满满。

肩负着全省党员的重托,承载着全省人民的期望,代表们纷纷表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参加这次党代会,深感光荣而神圣,一定不辱使命,不负重托,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集中精力开好会。(记者 林凌)

原标题: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报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