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亚冠主场一球小胜 恒大淘汰赛抢占先机

2017-05-24 07:43   来源: 北京青年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晚,凭借巴西国脚保利尼奥第75分钟的进球,广州恒大队在主场以1比0艰难战胜日本鹿岛鹿角队,在亚冠1/8决赛首回合较量中看似占得先机,但实际却并没有掌握晋级的绝对主动权。

从2015赛季亚冠半决赛次回合以0比0战平大阪钢巴以来,恒大队在最近3个赛季与日本球队交手过程中已经连续5场不胜。昨晚,恒大队面对曾经光耀上赛季世俱杯的鹿岛鹿角队,和其他日本球队一样,这支球队也崇尚技术流,恒大队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内都很难形成有效的进攻机会。

如果不是保利尼奥第75分钟打入全场唯一入球,恒大队不仅将延续对日本球队不胜的尴尬,甚至出线前景都将堪忧。在比赛过程中,双方拼得“刺刀见红”,客队金森健志第15分钟在无身体对抗的情况下落地不稳,导致其右脚脚踝严重扭伤。此后,恒大外援阿兰与对方33号球员金崎梦生发生口角,黄博文冲上前与对方做头顶头动作,导致双方冲突。

在比赛中恒大外援高拉特还浪费了一次必进球机会,令场边的主教练斯科拉里非常懊恼。1比0,恒大队在亚冠1/8决赛中取得先机,但一个净胜球对恒大队来说并不保险。

原标题:亚冠 主场一球小胜 恒大抢占先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