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云图怎么看?降水概率咋测?直播揭秘气象预报是如何产生的

2017-05-24 13:3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高旭)5月24日报道 天气预报是如何产生的?云图、气压、降水概率这些又会如何影响天气变化?天气预报如何做到准确?5月25日上午10点,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将兵分两路,分别前往成都市气象台和温江区气象局气象监测站,携手网易直播,为你找出以上问题的答案,揭开气象预报产生背后的秘密。

据了解,每日早上10点,成都气象台的气象专家将举行现场会商,研究当天天气情况,直播过程中,记者将邀请气象专家介绍气象台各个数据的作用,以及气象预警信息的产生过程;而在温江区气象局气象监测站,我们也将邀请工作人员为您介绍“高大上”的气象设备如何运作。

想知道气象预报背后的秘密吗?

网友可以点击pc端观看地址

或者扫描二维码观看直播,同时还能在直播中和主播留言互动,一起来体验一把天气预报员的工作吧。

0524_1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