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教育部发留学预警 泰国暹罗大学招生有不规范情况

2017-05-24 14:4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5月24日电 据教育部网站消息,教育部近日发布2017年第1号留学预警,泰国暹罗大学在招收中国留学生过程中存在项目管理不规范的情况,已有部分留学人员遭受较大损失。

据中国驻泰使馆消息,泰国暹罗大学在招收中国留学生过程中存在项目管理不规范的情况,已有部分留学人员遭受较大的经济、时间和机会成本损失。

教育部特别提醒赴泰留学人员、家长及留学服务中介关注以上信息,建议留学人员慎重申请到该校就读,留学机构中介停止代理该校招生,以避免自身权益受到影响。

原标题:教育部发留学预警 泰国暹罗大学招生有不规范情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