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达康书记在车上?交警:搞怪贴纸违反规定要罚款

2017-05-24 17:3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高旭)5月24日报道 散步偶遇范·迪塞尔从身边驶过、达康书记坐车从你身边路过并看了你一眼……这些看似不可思议的事情,近日却有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被吓到”。原来,最近几款搞怪车窗贴纸突然走红,网上有很多类似装饰出售。但交警部门表示,车上贴这种贴纸可是要罚款的!

路遇范·迪塞尔 萧山姑娘“吓得飞起” 

记者看到,网上有不少网友都晒出了自己遇到的这类贴纸。前两天,萧山一位女网友“lvy008”就在网上讲述了自己的遭遇。“正在下沙压马路,转个身被吓个半死!什么?范·迪塞尔开着五菱宏光游走在大街上?鼓起勇气凑近一看才知道被骗了。” 

贴纸是否影响视线? 网店老板说法不一 

网友“alwaysferrari”表示,这种车窗贴纸他自己也买过,“某宝上无奇不有,18元就能包邮买到了。”

记者浏览淘宝网看到,不少网店均有出售这类搞怪贴纸。但在商品的评价栏记者看到,很多买家都表示非常影响视线,有安全隐患。 

记者咨询商家,这种贴纸是否违反交通法规?是否遮挡视线?商家的说法也不一致。

交管部门:搞怪贴纸违反规定 将处以200元以下罚款 

记者联系了成都交管部门,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在机动车驾驶室内放置、悬挂妨碍驾驶人视线的物品,交警可对当时司机处以200元以下的罚款。“这种贴纸如果遮挡视线,就违反了这项规定,我们提醒广大驾驶员最好不要使用这种装饰品,保障自己的出行安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