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5月28日起 中柏大道禁止车辆行人通行

2017-05-24 18:1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0524_1_副本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5月24日报道 记者从成都市交管局获悉,为保障地铁6号线陆肖站电力隧道施工的顺利实施,维护施工路段及周边道路的交通安全与畅通,5月28日至7月3日,中柏大道(中和1线-吉龙二街)便道封闭施工,禁止车辆、行人通行。施工路段沿线单位、学校、住宅小区的机动车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按交通导向标志指示谨慎通行。

交警提示,施工期间,原经中柏大道(中和1线-吉龙二街)通行的行人、非机动车、机动车可通过中和1线、应龙路、吉龙二街等道路绕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