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中方要求美在朝问题上给予宽限期?外交部回应

2017-05-24 19:34   来源: 外交部网站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应俄罗斯联邦外交部长拉夫罗夫邀请,外交部长王毅将于5月25日至26日对俄罗斯进行正式访问。

根据中俄外长年度互访机制,王毅外长今年对俄罗斯进行正式访问。访问期间,王毅外长将与俄罗斯领导人举行会见,与拉夫罗夫外长举行会谈。双方将就中俄双边高层交往做政治准备,并就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充分、深入交换意见。

面对当前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中俄双方将根据习近平主席和普京总统达成的重要共识,保持密切沟通协作,保持两国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继续高水平向前发展,为地区及世界的和平稳定注入更多正能量。

问:据报道,习近平主席4月在与美国总统特朗普会晤时,要求美方给予中方100天的宽限期,以应对朝鲜的军事挑衅行为。这是否属实?如属实,该计划包括哪些细节?

答:这一消息不属实。

习近平主席与特朗普总统在海湖庄园会晤时,两国领导人相互认识、相互了解,并且建立了很好的工作关系。我们已经介绍过两国元首会谈的情况,双方主要就如何促进中美关系更好发展、推进两国在更广泛领域开展更多富有成效的合作等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双方也就朝鲜半岛局势进行了充分讨论。有关情况我们早已发布消息,你可以查询。

原标题:中方要求美在朝问题上给予宽限期?外交部回应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