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重庆一男子因恋爱纠纷行凶 致女友及其家人2死1伤

2017-05-24 19:5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重庆市涪陵区公安局24日通报称,该区当日发生一起命案,一男子因恋爱纠纷,持水果刀刺死2人,刺伤1人。该男子目前已被刑拘。

通报称,5月24日上午9时许,重庆涪陵区珍溪镇人余某(22岁,男)因与女友秦某(20岁,涪陵区珍溪镇人)恋爱纠纷,在珍溪镇一饭店持水果刀行凶,致秦某及其伯妈张某(女,51岁,涪陵区珍溪镇人)死亡,秦某父亲受伤。

接报警后,涪陵警方迅速赶到现场,将犯罪嫌疑人余某控制,将伤者送医救治。

目前,余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原标题:重庆一男子因恋爱纠纷行凶 致女友及其家人2死1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