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男子"潜伏"超市5小时 凌晨洗劫柜台90多件金饰品

2017-05-24 19:5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男子“潜伏”超市5个小时凌晨洗劫柜台90多件金饰品

嫌疑人通过安全门顶部缝隙爬出来,攀着空中的管道进入走廊。 监控截图 摄

一男子晚上进入江苏徐州铜山区一家超市,潜伏5个多小时,次日凌晨盗窃金饰品柜台90多件金饰。案发当天下午,徐州警方就将其抓获。5月24日,徐州铜山警方对外公布,目前该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5月22日上午8时许,徐州市铜山派出所接到报警电话称某超市一金饰品柜台被盗,民警立即赶到现场侦查。据店主介绍,因为头天晚上临时有事要出门,其将90多件总重200多克的金饰品直接锁在柜台里,当天早上上班才发现柜台被撬。

民警对现场进行勘察发现,现场金饰品柜台周围留下了很多撬动的痕迹。该超市除了金饰外,没有丢失其他物品。随后,铜山刑警大队的民警也赶到现场,调取了超市内的监控。民警发现,大约凌晨1时许,一个黑影在金饰品柜台周围逗留了很久,后来此人撬开柜子,将金饰品全部装包带走。

在对黑影的身形及外貌进行比对后,民警在监控中发现,在前一天晚上20时许,此人进入超市。民警告诉记者,此人形迹可疑,其走路溜墙角,似乎在寻找可以藏身的地方,进入超市后没有多久,就再也找不到此人的踪影。凌晨1时许,此人从厕所里出来作案。

嫌疑人为躲避监控,趴地前行。 监控截图 摄

嫌疑人为躲避监控,趴地前行。 监控截图 摄

经多方侦查,警方很快锁定了嫌疑人的位置。约下午14时,警方在距离事发现场几公里的一家修理厂将嫌疑人抓获。被捕时,嫌疑人正在悠闲地打牌,他怎么也不会想到,警方会这么快就找到他。据介绍,嫌疑人姓孙,30多岁,有盗窃前科,平时无所事事,无固定经济来源。

据孙某交代,进入超市,自己也不知道该拿点什么好,于是撬开金饰品的柜子,竟然发现了那么多的金首饰。考虑到金首饰体积不大,易于携带,其只对金首饰下手。

孙某说,当初看到超市有很多门,觉得没多大的问题,认为总有地方可以让他逃出去,可是没想到进去以后却不是那么回事,自己单是找出口就找了2个多小时。

他好不容易才找到一个用U型锁锁上的两扇安全门,他从门缝隙中穿过后,才知道自己高兴早了,这只是第一关,这道安全门并没有通向室外。孙某不停地寻找下一个能脱身的门,找了好久,才找到一个能够直通户外的安全门。

孙某交代,也许是知道留给自己的时间不多了,一旦工作人员到来他就无从逃脱,便一脚就踹开直通户外的安全门得以脱身。

目前,嫌疑人孙某已被警方刑拘,所有被盗首饰已经追回,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男子"潜伏"超市5小时 凌晨洗劫柜台90多件金饰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