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青神捞出C-109运输机残骸 省考古院证实将原址保护

2017-05-24 20:29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1/1)

5月17日,眉山市青神县村民在岷江河滩打捞出部分飞机残骸,这些残骸被初步认定为来自一架C-109燃油运输机,这架飞机于1945年3月27日深夜坠毁于青神县,飞机上四人全部罹难。(此前报道:坠机细节首度披露 机上4人全部遇难)

5月24日,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从眉山市青神县文物部门了解到,省考古院水下考古中心在24日通过实地查勘,证实了之前的判断,这些残骸来自一架C-109燃油运输机,鉴于之前已经打捞过等多方面的原因,将进行原址保护。

青神县文管所副所长岳华刚称,已要求发现飞机残骸附近的乡镇知会村民,希望村民能知晓此事,积极保护。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蒋麟

原标题:青神捞出“飞虎队”C-109运输机残骸 省考古院证实将进行原址保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