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足协发通知限制高价引援 U23上场人数须与外援相同

2017-05-25 08:0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5月25日讯 中国足协昨晚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了《关于限制高价引援的通知》,称将自2017年夏季注册转会期起,对处于亏损状态的俱乐部征收引援调节费用。对于有关俱乐部通过转会引入球员的资金支出,将收取与引援支出等额的费用,该项费用全额纳入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用于青少年球员的培养、社会足球普及和足球公益活动。 

通知全文:

QQ截图20170525080039

 

此外,足协还同时在官网发布了《关于调整中超、中甲联赛U23球员出场政策的通知》:从2018赛季开始,中超、中甲和足协杯的比赛中,各俱乐部U23球员的累计上场人数必须和外援的累计出场人数相同。同时,足协还表态将制定完善具体实施办法。

通知全文:

QQ截图20170525080428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