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龙泉驿区万亩水蜜桃将进入成熟期

2017-05-25 15:2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5月25日报道  之前看过了满眼迷人的桃花林,淋过了点点飘落的桃花雨,春天的桃花,现将成为桃啦!记者从龙泉驿区获悉,山泉镇作为龙泉驿区的水蜜桃的核心产区,水蜜桃种植面积达18000余亩,产的水蜜桃主要有早、中、晚熟的各种系列60余个品种,当家品种23个,目前正陆续进入成熟期。

山泉镇是全国三大水蜜桃生产基地之一,也是国家农产品地理标识保护区,因其特别浓郁芳香的果肉、多汁甜美的味道、丰满化渣的口感、个头均匀且白里透红的外形,除了吸引成都、重庆、北京、上海、广州、珠海各大城市的追捧,更是远销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等国家。

值得一提的是,正宗龙泉水蜜桃也荣获多项殊荣:国家原产地保护产品、世界园艺博览会银奖、中国国际农业博览会金奖、四川省名优果称号;1994年水蜜桃优质丰产配套技术推广项目获得国家农业部丰收计划一等奖;1995年被国务院有关部门命名为“中国水蜜桃之乡”、“中国名特优经济林水蜜桃之乡”;1996年选送的白凤桃获得全国博览会银奖;2008年水蜜桃成功入选"2008奥运推荐果品"。

据悉,山泉镇还构建了属于自己的文创电商平台——山货良品。想要提前获取“甜蜜期待”,可关注“山泉旅游”微信公众号,输入“1”或者“水蜜桃”关键词进行了解。

山货良品公众号

山货良品公众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