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因涉嫌行贿出庭受审 面带笑容

2017-05-25 16:4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中新网5月25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25日,因涉嫌向前总统朴槿惠和亲信门主角崔顺实行贿而被逮捕和公诉的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在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出庭受审。

当天,法院进行该案第18次庭审。据悉,李在镕在到达法院后,面带微笑的前往法庭。

此前,李在镕因涉嫌向总统朴槿惠和亲信崔顺实行贿被批捕,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3月9日对其进行了首次预审,李在镕方面全盘否认指控。

韩国亲信门独检组新闻发言人李圭喆2月28日表示,李在镕除了涉嫌向总统朴槿惠和其亲信崔顺实行贿之外,被控诉的罪名还包括涉嫌在国会听证会上作伪证。

据独检组方面掌握的情况,李在镕行贿规模达43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6亿元),公诉书记录了李在镕和朴槿惠单独面谈的内容。

李在镕的辩护人主张,负责调查亲信门的独立检察组提交的公诉书违反“起诉书一本主义”,称公诉书本身是违法的。

原标题: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因涉嫌行贿出庭受审 面带笑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