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全市防汛减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17-05-26 07:07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全市防汛减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围绕贯彻落实全省防汛减灾工作会议精神,对我市防汛、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作书面讲话,副市长刘宏葆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会议强调,我市已进入汛期,强降雨天气逐渐增多,洪涝地质灾害随时可能发生。各级各部门要逐层落实责任,做到职责明确、主体明确、任务明确,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要切实加强预测、预警、预案工作,把主动避让、提前避让的要求层层落实,确保一旦发生风险预警或出现灾害天气,能够迅速有效地组织群众提前预防撤离;要按照防大汛、抗大灾的思想做好各类抢险救灾的物资储备和人员准备工作。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值班制度和信息报送制度。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此次会议安排,扎实做好防汛减灾各项工作,为城市安全和维护市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提供有力保障。(记者 胡清) 

原标题:全市防汛减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