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倍感振奋 鼓舞人心

2017-05-26 07:4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倍感振奋 鼓舞人心 

——我市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收听收看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直播

市委政法委:

成都市委政法委组织机关全体同志在会议室收看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直播。大家纷纷表示,对今后五年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宏伟蓝图感到振奋,将深入推进平安成都、法治成都和过硬队伍建设,确保城市安全、社会安定、市民安宁,为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贡献政法力量!

市公安局:

市公安局组织全体公安干警收听收看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直播,认真听取了王东明同志所作的报告。成都公安干警们纷纷表示,王东明同志所作的报告鼓舞人心。公安干警一定会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深入推进平安成都、法治成都建设。同时,将一如既往、忠诚履职,全力确保城市安全、社会安定、市民安宁。

市法院:

5月24日上午,成都市法院组织干警收听收看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直播,详细聆听了王东明同志所作的报告。干警们纷纷表示,报告既客观实在又高屋建瓴,今后一定会全面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切实履职尽责。

市检察院:

成都市检察院组织干警收听收看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直播。大家一致表示,将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引领,依法履行检察职能,精准护航天府新区、自由贸易试验区经济发展,以“绣花”功夫加强扶贫领域预防职务犯罪工作,为推动治蜀兴川、深入实施“三大发展战略”、奋力实现“两个跨越”营造社会法治化环境。

市司法局:

市司法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直播。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实际,锐意进取,推动司法行政为服务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实现四川“两个跨越”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卫计委:

市卫计委组织系统干部职工通过多种方式收听收看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直播。大家反响强烈,纷纷表示,要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科学谋划当前和今后五年的卫生计生工作,进一步合理布局医疗资源,推动全市卫生计生事业改革发展,建设健康成都,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提供健康保障。本报记者 王虹 李旻 王静宇

原标题:倍感振奋 鼓舞人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